花识/啾喳.

啾喳/花识,钟情喻黄的文手x很渣的那种,欢迎扩列呀,呜呜呜喻黄简直是我的世界第一初恋!!!

一个小误会.

   ↣老梗.双向暗恋误会吃醋什么的.可能撞梗.
   ↣可扩列!这儿啾喳/花识。
   ↣感谢食用

    “从前有个魔法堡,有个大眼不得了,每个队员由他指导……”45°仰望天空的黄少天被自己突然炸起的手机铃声吓了一跳,顺便在心里赞美了一下自己的审美,然后接起了电话,“喂…啊啊啊??妈?什么你要来我这个城市?哦哦哦是我妹啊,想来玩吗还是怎么了?哦带她逛逛好阿好阿我也挺久没见到妹妹了,有我在你就放心吧一定带她吃好玩好,那我现在去火车站接她?好好好知道了……”黄少天絮絮叨叨的又和他妈妈念叨了一会儿,然后看了看手表,发现时间好像快来不及了,连忙抓起口罩和帽子,蹦哒哒的跑着去坐车。
       喻文州在走廊里撞到黄少天的时候,不,准确的说,是被黄少天撞到的时候,并没有在意什么,只是伸手帮他揉了揉额头,“少天跑这么急做什么?小心点儿。”黄少天对他队长一笑然后接着跑,扔下一句“队长我去火车站接个人,时间快来不及了我回来再和你说!”
     原本喻文州不需要在意,但他就是鬼使神差的跟了上去,他有些后悔这个决定。
      他看见黄少天从一个很可爱的女孩子手中接过了行李,顺手揉了揉她的头发,欢声笑语,神采飞扬。喻文州的目光一寸寸暗下去,在幽深的眼底流转。纤长的手指紧紧握着手机,用力的指尖泛白,骨节分明。喻文州只觉着似乎心里有个地方揪成一团,被人揉捏拽弄,最后被狠狠丢弃,他不知道自己该想什么,该为他高兴,还是为自己一厢情愿根本未说出口就无疾而终的感情默哀呢。
     等他回过神来早就把熟记于心的号码拨了出去,他看到黄少天看了看手机,眼睛亮了亮,对那小姑娘说了什么然后接起了电话。“队长队长队长怎么啦?”喻文州感觉喉咙似乎是被梗住了一样,一时竟不知道说些什么,“接到人了吗?”声音有些沙哑,不过语气如常。“接到啦!队长队长我想请一天的假带她去逛逛可以吗,不会落下训练的我会补上的!”喻文州最终还是没问什么,只回了一个“好”字就果断挂了电话。
        黄少天一个晚上都没回来。会做什么呢。喻文州想。其实他什么都知道,但假装自己不知道,就会把难受减轻一些,假装自己在认真思考,算是自己在这种应该了断的感情中唯一想他的资格吧。
        第二天黄少天回来的时候,喻文州对他笑了一下,是那样客套礼貌的笑,是给黄少天所见过的很多人露出的那种笑,和平时不一样。黄少天隐隐约约察觉到了有什么不一样,但又似乎没有什么不一样。训练结束, 喻文州像是随口提起的问了一句,“少天,有女朋友了?很可爱。”黄少天一愣,突然有些小欣喜,是因为这件事不开心吗。“队长队长你看到啦其实我……”正打算否认,又想看看喻文州的反应,眼睛一转,嘴角扬起一个弧度,眼睛亮晶晶的,“队长你不开心吗?”喻文州的心瞬间像是被人紧紧攥住了,一触即碎的千疮百孔的,很疼很疼,但他逃不了。他还是笑着,用很轻快很平常的语气道,“怎么会,我为少天高兴还来不及呢。”甚至还调笑了一句,“有空把女朋友带来坐坐阿。”心里却是笑的苦涩,我怎么可能会高兴,但我有什么资格去不开心,去质问你,只是队长的身份而已啊。本来就是不可能的感情。也该断了。喻文州对自己说。也许是白炽灯的灯光太过晃眼,他没有看见黄少天刷的白了的脸和微微颤抖的指尖。
      黄少天看着眼前的人,第一次不知道说什么。刚才队长让他恍惚有了一丝喻文州喜欢他的错觉,隐隐盼望着什么呢,反正终归不如心中所想。太残忍了,还不过三分钟,就把他的希望狠狠地打破,像是玻璃落在地上溅起的碎屑,一点点的分崩离析,最终被彻底瓦解。
        回宿舍的时候两人各怀心事,都沉默不语。黄少天打破沉默,“队长今天白斩鸡很好吃啊。”“嗯。”气氛一度尴尬,但两人都不记得今天食堂不卖白斩鸡。
      黄少天在床上思考了半天,发了一条消息给张佳乐,唯一知道他喜欢喻文州的人。“二乐二乐我之前接我妹妹喻文州误会是我女朋友似乎不太高兴然后我还以为他有点点喜欢我啊我就问他会不会生气他说不会啊他很为我高兴现在很尴尬怎么破!!”不一会儿发白的屏幕上就亮起了张佳乐的消息,黄少天透过手机发出的朦胧白光看着那条消息沉默。“黄少天你傻啊吧到底是你二还是我二啊表白立刻马上不表白你就后悔了过了这村没这个店!”发了一会儿怔,黄少天突然低低笑起来,“靠。”得了,算是栽了。
       心一横,就大无畏的跑去敲喻文州的房门。刚抬了手喻文州就开了门,看见黄少天明显一怔,对他笑了笑,“少天找我吗?怎么了?正巧我也要去找少天呢,先进来吧。”黄少天等真正到了时候,就又开始无从下口了。喻文州正盯着那个印着他们两个人的照片的杯子看,阳光洒在他脸上,柔和而明亮,至极温暖。黄少天目光滑过,接触到照片的时候猛的想起来,这是喻文州成为蓝雨队长后,过得第一个生日时黄少天送的礼物。一点儿破损也没有,能看出持有之人是极其爱惜的。
     谁让队长那么好啊。黄少天闭了一会儿眼,深吸一口气,把自己想说的话用极快的语速说了一遍,“喻文州我喜欢你很喜欢你喜欢的没道理喜欢的炸了喜欢的不得了!我没有女朋友那个是我的表妹。我知道啊你肯定不喜欢我的但是我就是想跟你说啊队长我真的好喜欢你好喜欢你,我好想好想如夜雨声烦守护索克萨尔一样永远永远待在你身边啊。你不用为难的可以当我今天突然莫名其妙,以后还是朋友吧?”立刻他就后悔了,因为他听见喻文州淡淡的说了一句,“不是朋友了。”黄少天张了张口,最后还是从胸腔叹出一声,“嗯。”声音前所未有的低沉。刚欲走就被拉回怀中,那人温热的气息徐徐,带着笑意的声音绕在耳畔,“现在,你是我男朋友了。”
     
     第一次发文紧张x

评论(5)

热度(35)